蝶变腾飞,环湾成青岛买房最具升值潜力片区

    更新时间:2017-10-27 11:50  

湾区城市,先看国内的杭州湾,杭州是在杭州湾的底部。再看珠江湾,广州是在珠江湾的底部,再看东京湾,东京就是在东京湾的底部,它的重心也是在东京湾的底部。青岛环湾板块位于湾区的底部,将来这个区域的发展前景是不言而喻的。

file0001

环湾,未来青岛最具活力的城市中心

青岛已经到了在现在城市中心之外发展一个新城市中心的能力,老城区后劲不足,西海岸发展纵深能力不如前海,所以只能向北走。环湾底部是整个几何中心,同时是一个交通枢纽、现在铁路、高速公路、空港的布局基本上都是在环湾底部,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主要是看经济效率,而城市效率主要就是看交通。

file0002

环湾是大青岛的核心。只有将一万多平方公里全域纳入发展棋局的宏阔视野,才突然发现,红岛恰恰位于市域的地理几何中心,是大青岛都市区的空间中枢。而且多条高速公路、铁路的分布,再加之临近新机场,环湾又成为交通枢纽。这样的中心位置,确立了红岛可以轻易辐射带动平度、莱西、胶州、即墨等市域发展的格局,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向半岛地区辐射,从而真正担负起蓝色经济领军城市的使命。

file0003

环湾,千亿配套初现

环湾要传承一种百年城市的文脉,要进行一种现代都市的文化塑造。大剧院、音乐厅、科技馆、海洋馆、文化艺术中心等12个市级重大公共服务项目,将为这片新城区夯实文化底色。

file0004

随着环湾发展吸引银海学校、青岛中学、清华附中、山师附小、北京实验二学等众多国际名校落地,银座中心、世茂shoppingmall、利群等大型商超规划建设,以及北部医疗中心五大三甲级医院入驻和奥体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旅游服务中心、市民健身中心6大中心的建设,千亿巨资落户环湾,发展动力十足。

file0006

环湾,库存锐减一房难求

大数据分析显示,市区供地格局逐渐北移,李沧区、城阳区成为土地抢手区域。青岛数次创下土拍新纪录的地块,从宜昌路到河东路融创地块,也均分布于环湾一线。青岛市场2016年存销比出现了较为显著的变化,环湾片区稳居楼市排行榜首。

file0007

畅享未来高规格市政配套,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在稀缺环海一线天赋资源的背景下,充分考虑成长型家庭的变化需求,打造岛城罕有的建面约140㎡四室朝南“全生长周期户型”,南向4个采光房间,让每一个家人都可尽情拥抱阳光、直线观海。这无疑是让青岛现有的居住品质提升到另个高度上,是对所有家庭成员的尊重。

越最后,越臻稀,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紧急加推,最后一栋,错过即是过错,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公馆专线:8088 8888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