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早就是女儿奴!Rain:要帮她戴写有住址的24K项链

核心提示: Rain和金泰希网易娱乐10月26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金童玉女”Rain(郑智薰)和金泰希交往4年后结为连理,10月25日,Rain发文报喜,表示老婆顺利产

Rain和金泰希

网易娱乐10月26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童玉女”Rain(郑智薰)和金泰希交往4年后结为连理,10月25日,Rain发文报喜,表示老婆顺利产下“小公主”,消息一出让许多粉丝为之欣喜。过去Rain曾在节目上多次表达“想要女儿”的模样也被翻出,原来早在和爱妻相识之前,他早已经是个标准的“女儿奴”了。

Rain曾在综艺节目《强心脏》中提到:“以后的梦想就是送女儿去幼稚园、给女儿买好吃的,我想要一个有很多女儿的家。”另外在广播节目《Kiss the Radio》中也曾坦言:“最近女儿是大势,当然无论是儿子还是女儿,都会好好将其扶养长大,但我是喜欢女儿的。”

另外,当时Rain还说如果有了女儿,“我会帮她剪个马桶盖头,帮她戴上写有住址的24K项链和手链,帮她穿上纯白的鞋子、深色牛仔裤和短袖T恤,冬天的话加件皮外套,等她3岁的时候,再帮她套上内搭裤。”宠女计划早在结婚前就规划详细。

10月25日上午,Rain 发文报喜,并附图中一双纯白的婴儿袜子,放上2朵粉红色的花装饰,看上去简单却有着最纯粹的幸福,他写着:“谢谢,是个漂亮的小公主,我们会好好地把她扶养成对社会有帮助的孩子。”短字句洋溢初为人父的喜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