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司机注意!马路牙子刷黄漆别不当回事 停车就被罚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最近在高新区的朋友可能发现了,一些马路牙子上刷了黄漆,很多人觉得这大黄线让马路的颜值增加了不少,但是大伙只看到这一点那就危险了,因为这黄线可能是跟你的钱袋子相关!

微信图片_20171026194050

市民口中的黄线就是高新交警大队此次统一对智力岛北路、华强路等8条道路禁停路段施划黄色禁停标线,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相关规定依法实施,后续还将扩大施划范围。与市民熟悉的“红叉”禁停标志相比,禁止停车线能更加详细、醒目地标出禁止停车的具体范围也方便驾驶人及时发现。但是,这违反禁止标线和违章停车还是有区别的。

据民警介绍,施划了“黄实线”的路段全线禁止停车,包括临时停靠也不允许,即使有人在车上也不允许。对于“黄虚线”表示此路段只能临时停车上下客装卸货物,立即驶离。

在这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勿违法停车。为创建美丽青岛示范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来源:宣推办、交警大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