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文明办来我区测评2017年度文明单位

10月25日,市文明办及测评小组一行来到红岛经济区,对红岛经济区2017年度新申报及复查文明单位(社区)进行测评,同时对红岛经济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IMG_6311

本次测评工作以材料审核为主,今年红岛经济区共新申报22家省、市级文明单位(社区),复查48家省、市级文明单位(社区)。市文明办及测评小组集中查阅了红岛经济区文明单位(社区)档案材料。经过区精神文明办和各申报单位的充分准备,市文明办对红岛经济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红岛经济区文明办将积极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及工委管委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各项意见和建议,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努力推进红岛经济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来源:党群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