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何炅为导演赖声川庆生 “示爱”:有你真好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0月25日报道25日是赖声川的63岁生日,何炅在微博晒照为他庆生,写道:“老师生日快乐!谢谢你带给我们那么多好作品,有你真好!”照片中,赖声川戴着眼镜

网易娱乐10月25日报道 25日是赖声川的63岁生日,何炅在微博晒照为他庆生,写道:“老师生日快乐!谢谢你带给我们那么多好作品,有你真好!”照片中,赖声川戴着眼镜,一头长发,手拿蛋糕,笑的非常的开心。

据悉,何炅和赖声川从十多年前合作话剧《暗恋桃花源》开始,那时《暗恋桃花源》首次在北京演出,苦于寻找不到优秀喜剧演员的赖声川,发现了当时身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的何炅,请他出任“桃花源”中“袁老板”这一角色。十年后何炅再次出演《水中之书》, 并独挑大梁,饰演剧中“何实”的角色,也是两人继《暗恋桃花源》后的第二次合作。可见两人关系非常之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