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奖牌正式亮相!青马起跑在即创历史之最

    更新时间:2017-10-25 21:22  

微信图片_20171025211507

2017年10月25日上午,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授牌仪式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行。发布会上,组委会副主任兼副秘书长、青岛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李国利同志正式对外公布了2017 青岛马拉松赛道路线、赛事奖牌等内容。据悉,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定位于“打造一场属于全民的现代化国际马拉松”的赛事,赛事在竞赛主题、赛道设计、竞赛组织及赛事保障、选手服务、赛事宣传、市场运营等诸多方面都将代表青岛马拉松最高规格。

微信图片_20171025211545

青马赛事路线图揭幕,最美沿海赛道正式亮相!

据了解,“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比赛路线设置几乎涵盖了青岛所有名胜景点。全面展示了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优美风光和帆船之都的独特魅力,赛道特色为“山海城特色”。在赛道设计方面经过精心勘测,路线畅通,对市区内交通影响较小;同时比赛路线景色优美,能够充分展示城市风貌,看点众多,折返路段运动员可相互鼓励加油。

本次比赛的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的起点均设在五四广场。健康跑终点为汇泉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五四广场;全程马拉松的终点为青岛大剧院。赛道沿途将设置15个饮水站,8个饮料站,5个食品补给点,20个固定医疗点,为跑友提供充足的赛事补给与安全保障。

微信图片_20171025211540

青马奖牌揭开神秘面纱,跑友提前感受岛城风味

本届青马奖牌的设计,紧紧围绕青岛城市特色,奖牌正面抽象的扬帆造型错落分布,既像海浪,又像在海翱翔的帆船;反面主要以表现青岛的地标性建筑为主,体现青岛现代城市风采,寓意不断向上的进取精神。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吴泽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