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装修说明会璀璨开启

核心提示: 10月25日上午,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商户进场装修说明会璀璨开启,标志着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开业倒计时拉开序幕。

10月25日上午,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商户进场装修说明会璀璨开启,标志着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开业倒计时拉开序幕。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是万达集团2014——2017年度1号项目,其依托东方影都影视文化产业基地,是背靠黄金西海岸的“鸿篇巨制”,志在打造全国标杆型游乐体验商业航母。

本次装修说明会是东方影都万达茂与入驻商户实现共赢的美好开端,也是对青岛西海岸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体现。东方影都万达茂将以更加严格、更高水准的装修规范指导各家商户进行商铺装修,共同打造西海岸全客层、超体验式时尚购物中心。

图片1

齐聚万达 共襄大事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商户进场装修说明会正式开始。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总经理潘上锌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词,表达了对万达茂的美好愿景。

同时,万达茂部门负责人为商户详细地介绍《一店一色管控标准》、《商户装修流程及要点》等装修规范和要求。旨在通过说明会的召开,让商户对“万达标准”、时间节点的管控有明确认识,为即将全面开始的万达茂整体装修工作打好基础,确保东方影都万达茂在2018年上半年顺利满铺开业。

此次商户装修说明会主要针对各大主力店,包括万达主题乐园、万达水乐园、万达电影乐园、万达国际影城、万达宝贝王、大玩家、喜悦滑冰场、振华超市、反弹蹦床公园以及各大餐饮品牌,包括Starbucks、Pizza Hut、KFC、McDonald's、Burger King、陕食汇、高第街56号、皇城根、吕氏疙瘩汤、粥全粥到、辣莊火锅、TOM'S、燕北、零度空间、上春道等。除此之外,东方影都万达茂还将针对即将入驻的服装、精品等其他业态品牌举行第二次装修说明会,力保将“万达标准”将落实到每一家商户。

图片2

一城一定位,一店一风格

作为万达集团1号项目,“一店一色”是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商管公司管控重点。万达的诉求是让顾客步入每家店铺都有全新的购物感官体验,同时有移步换景的视觉效果。“一店一色”的店铺装修风格要求每个商户都拥有独特的视觉风格,避免因店面装修风格而产生的同质化竞争,保障了商户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打造出东方影都万达茂一道特色靓丽的风景。

为及时解决商户对装修工作的疑问,本次商户进场装修说明会特别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东方影都万达茂商管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商户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现场交流互动充分,气氛热烈。

图片3

答疑环节结束后,商户们纷纷表示了对进驻东方影都万达茂的期待,并表达了与万达商管共同全力以赴,以崭新的品牌形象呈现给岛城人民的决心。大会最终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年东方影都万达茂的精彩绽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