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基础教育优质课评选一等奖第一名花落红岛

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公布了2017年青岛市基础教育优质课评选获奖名单,全市各区共有800余节参评课程获奖 ,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共有14位老师获奖,其中,红岛街道办事处宿流幼儿园的刘淑叶老师荣登榜首,被评为一等奖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71025164031

本次优质课评选从2017年6月21日开始启动,分为说课和授课两个环节,参评教师需取得说课前五名才有资格进入授课环节的评比。经过多轮激烈的评比,最终市教育局优质课评选领导小组按照1:2:2的比例确定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名单,获奖优质课代表了青岛市学科课堂教学的先进水平。

在刘淑叶老师的授课中,充分考虑孩子们的童趣特点,寓教于乐,提前准备丰富的教育,在游戏和活动中开拓思维、增长知识,引导孩子主动参与其中。刘淑叶老师表示,幼儿园一直将提升教育质量放在第一位,虽然这次是她个人获奖,但背后是全体教研组不断改进努力的结果,努力办成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长放心的幼儿园。

此外,红岛经济区另有13位老师获奖,红岛中心小学的肖吉芳老师等4人获二等奖,河套中心小学的韩君涛老师等9人获三等奖。

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一直鼓励各学校深化课堂教学研究,不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关注学生核心素养的培育,精心打造精品课例,构建品质课堂。在本次比赛中,红岛经济区认真组织参评工作,鼓励推送优质课程,不仅获得了荣誉,也为区课堂教学提供了优秀范例。(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