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青马牵手海尔开启3年长跑打造城市新名片

核心提示: 以“奔跑青岛 改革开放”为主题的2017青岛首届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海尔洲际酒店举行,组委会发布了赛事相关信息,并与海尔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青岛马拉松赛事展开深度合作。

10月25日,以“奔跑青岛 改革开放”为主题的2017青岛首届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海尔洲际酒店举行,组委会发布了赛事相关信息,并与海尔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青岛马拉松赛事展开深度合作。组委会还和海尔一起共同揭幕了海尔兄弟“奔跑大使”形象。这场容纳20000人的国际赛事,将以青岛为原点,向全球迸射活力,传递全球领跑的全新理念。

微信图片_20171025153536

海尔·青马达成三年战略合作协议

当前,随着行业间跨界合作的如火如荼,企业和体育赛事的结合越来越多,比如香奈儿、浪琴钟情于马术,奔驰、奥迪青睐于高尔夫。在2017青岛首届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青岛马拉松组委会宣布与海尔达成战略合作,开始长达3年的携手奔跑,将企业和体育赛事的跨界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未来三年,海尔将持续牵手青马,为全球的跑步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更加高端的运动平台,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去体会跑步带给人生的积极影响,让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影响更多人、影响到全社会。”在签约启动仪式上,海尔相关负责人如此阐释双方携手奔跑的初衷。

而全球化的“共同语言”则是海尔与青岛马拉松赛事合作的另一个重要基础。作为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及旗下品牌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分钟就有125位海外消费者成为海尔用户;而青岛马拉松则承接国际马拉松的开放理念,吸引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为全球马拉松赛事选手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国际开放平台。

为了更好支持本届青岛马拉松,给更多和海尔一样具有挑战精神的专业、非专业的选手以鼓励,海尔联合组委会共同设立了“海尔特别挑战奖”。“这一次我们设立了4位选手获得此奖,他们将从完成全程的专业和非专业选手中各选出两位,这两位将是完成比赛年龄最大的和年龄最小的选手,奖励那些把不断挑战作为初心,砥砺前行作为动力的跑者们。”

微信图片_20171025153836

海尔兄弟成为青岛马拉松“奔跑大使”

海尔生于青岛,长于青岛,辉煌于青岛。1984年以来,海尔逐步发展成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也见证了青岛三十年来的日新月异的发展。近年来,青岛作为“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的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外向型经济发展愈发迅速。海尔作为全球化品牌,同时也是青岛这座城市的名片,理应承担起提升青岛全球化城市形象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171025153548

正是基于这一点,在青马·海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组委会宣布海尔兄弟成为青马的“奔跑大使”。一个活力、友爱的海尔形象,一场洋溢着自信与挑战的体育赛事,两者的跨界融合将从多个位面迸发出精彩。如果说马拉松精神的内涵是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这一精神也深深写进了海尔的DNA里。

微信图片_20171025153551

可以说,海尔作为一家从青岛走向全球的企业,正是具备了马拉松的精神,才能得以快速、健康、持续的发展。在刚刚结束的广交会上,海尔的一系列颠覆全球技术的高端产品,向世界展示了海尔的挑战精神。比如全球首创精控干湿分储、控氧保鲜科技的冰箱;全球首创“一机双筒”设计的洗衣机等等。

而这些颠覆全球技术的高端产品正是海尔开放整合全球资源参与的结果,通过与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的人们进行零距离的交互,以及其在全球5大洲的研发、制造和营销资源,海尔探索全球用户的智慧生活,与全球合作伙伴一起带来引爆全球市场的家电产品。

除了这些颠覆全球技术的高端产品外,海尔代表中国企业在全球家电马拉松拿到的“成绩单”也证实了这一点。国际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海尔以10.3%的全球市场品牌零售量第8次蝉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第一,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全球市场的领跑地位。

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海尔依托全球化布局,在成为中国的海尔的同时,也成为世界海尔。从国内到国外再到全球,海尔的品牌影响力在不断加深。在本次青岛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上,海尔将以此为原点,与40+国的运动员一起,跑出一场引领全球的品牌化之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