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用事业中心组织市政及园林绿化集中整治

2017年10月22日至10月25日,第17届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在高新区隆重举行。为了确保“蓝洽会”的顺利开展,公用事业中心牵头高新城维公司组织了市政设施及园林绿化集中整治工作。

图片1

本次集中整治,在巩固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加强了日常养护精细化作业,主要对会议举办地点及参观路线周边的市政、绿化进行了进一步治理。目前共完成主次干道、水系景观、紫荆苑、中科研发城周边人行道修复240余平米,沥青路面修复162余平米,路沿石整修229余米,清理干枝、造型修剪乔灌木7800余株,模纹修剪造型2万余平米,草皮修剪6万余平米,清理绿地及模纹内杂草10万余平米,清理绿地落叶5.5万余平米,切实保障了“蓝洽会”的顺利开展。

“蓝洽会”开展后期,公用事业中心将继续组织高新城维公司,加大对周边市政设施、园林绿化方面的综合治理,保持园区的清洁、美丽,展现高新区城市魅力。(来源:公用事业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