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统计:青岛各区最全房价分布图

来源:青岛乐居    更新时间:2017-10-25 08:55  

今年的“金九银十”在各项楼市政策的调控下“旺季”特征渐失,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均价均未出现较大幅度的变动。进入2017年4月之后,青岛住宅成交均价进入万元时代,自5月份以后,青岛房价整体波动不大,基本上比较稳定,那目前青岛各区域的房价又是怎样的呢?

1111

青岛最新各区域房价地图

通过青岛各区域最新房价地图,可以看出:

作为主城区房价的领头羊,市南区房价依然高居不下,崂山紧随其后;市北、李沧、四方的房价比较接近,处于一个较稳定的状态;以城阳区为首的近郊区域随着日渐成熟的配套和优质大盘的举起,成为越来越多“新青岛人”的选择,房价也在稳步提升;而即墨市、胶州市、胶南市近期土地市场一片红火,备受大牌房企的青睐;平度、莱西的房价则一直较为平稳,均价维持在5000元/平左右。

2222

从区域来看,目前青岛除市南区之外的各区市中环比涨幅都不太大,基本比较稳定。其中涨幅最大区域为市南区,成交均价为44634元/平,环比上涨32.68%;同比上涨93.86%,创下了青岛各区市最高涨幅。同时,黄岛区、胶南市分别以16.93%、12.54%的环比涨幅紧随其后;近期黄岛、胶南就成交量来说,远远领先与其他区市,伴随各大楼盘项目开票加推,使黄岛、胶南的楼市发展开始进入“小高潮”,吸引了大批新青岛人和投资者。另外,作为刚需热地的高新区、即墨市、胶州市,房价也在稳步上涨。其中,胶州市环比微跌2.24%。

综合来看,目前大多区域环比均有上涨,只有李沧区跌幅较为明显,下跌6.35%;但基本也维持在比较稳定的水平;其他区域虽然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但是上涨幅度也不大。

平稳有序发展或成青岛楼市主基调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出台的各项调控政策与措施,主要都是围绕“居住”而展开,除加大保障房、租赁房建设力度,满足市场需求外,主要通过各种调控手段,严厉遏制各种炒房,使炒房者无法再疯狂炒房、大肆炒房、无所顾忌地炒房。炒房之风遏制住了,市场的稳定性和健康度就大大提升了。

青岛于十一前夕出台楼市调控政策,意在调整市场供需关系,持续稳定市场预期。照此趋势,青岛房地产市场将朝着规范、健康、稳定的方向持续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