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阵!詹皇将出任控卫 卢帅:小IT+罗斯都伤没办法

    更新时间:2017-10-25 08:18  

网易体育10月25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骑士对公牛的比赛开始前,泰伦-卢宣布将再次调整阵容,除了让JR-史密斯回归首发之外,还将让勒布朗-詹姆斯出任球队控卫,特里斯坦-汤普森打中锋;克劳德和勒夫继续在前场。

骑士现在已经出现了伤病问题,小托马斯复出时间未定,德里克-罗斯也因为脚踝扭伤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考虑到公牛阵容中还有大中锋罗宾-洛佩兹,骑士才做出这样的调整。

“洛佩兹的存在让我们做出改变,凯文(勒夫)也不需要时刻跟他对抗。他会打一些5号位,但不用整场都对位洛佩兹了。”

此前卢帅说考虑让卡尔德隆首发,但又改变了主意。在对魔术的比赛,卡尔德隆只首发了5分钟就被换下,直到垃圾时间才重新上场。“因为两个控卫都伤了,我只想尝试下新阵容。”他说。

勒布朗对于控卫位置可并不陌生,在热火效力的时候,他基本就扮演控卫角色。本来他的打法就是牢牢掌握球权的类型,只是名义上不是控卫而已。

同时,骑士首发阵容又恢复到了勒布朗熟悉的面貌,此前韦德在首发打得很挣扎,如今JR回归,不知他们在进攻端是否能打出更多亮点,而韦德又能否在替补席找回节奏。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