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助推全民健身 河套街道开办“太极拳培训班”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推广普及太极拳运动,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热潮。近日,河套街道在街道中心广场举行“四十二式”太极拳培训活动。力求进一步推动社区健身活动更好的开展,让更多的居民群众感受到了太极的魅力及健康养生之道。

微信图片_20171024212345

据河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太极拳作为中国传统武术的一种,动作柔和缓慢、松紧结合,长期练习不但能够强身健体,还能调节人的心态,很适合中老年朋友练习。同时,开展太极拳活动还能增进邻里感情,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园。

据悉接下来,除了继续推动太极拳培训活动外,河套街道还将以社区为主体,积极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在尚德河套文明品牌推广的助推下,不断提高河套街道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来源:河套街道、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