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梅叔叔!C罗带迷你罗一本正经握手偶像梅西

    更新时间:2017-10-24 08:17  

网易体育10月24日报道:

在球场上,梅西和C罗一直是竞争关系。但私下里,两人及其家人之间的私交并不差,保持着彼此之间的尊重。C罗儿子迷你罗,更是梅西的“迷弟”。在FIFA颁奖典礼期间,7岁的迷你罗一本正经的和梅西握手。

迷你罗随父亲盛装出席本次颁奖典礼,他身穿黑色礼服,并且打了个黑色领结,显得颇为庄重正式。在颁奖典礼前,迷你罗来到梅西面前,他要和偶像见面。迷你罗一直非常欣赏梅西的球风,他经常会在家上网搜梅西的比赛集锦。

在梅西面前,迷你罗显得有点紧张,他一脸的严肃认真。梅西则像个慈祥的隔壁大叔,他笑着与迷你罗握手,并且与C罗也相视而笑。看到儿子在梅西面前庄重但有点拘谨的可爱表情,C罗也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本次颁奖典礼的另一大话题人物,是球王马拉多纳,他和罗纳尔多一起出现在了话筒前。在为C罗颁奖前,马拉多纳的一嘴奇怪口音让《阿斯报》直言“不知道他说的哪国话”。在梅西落败之后,马拉多纳还双手抱住跳蚤脸颊,两人之间显得异常亲密。

当阿根廷在世预赛中步履维艰时,马拉多纳疑似曾经批评过梅西的领袖能力。如今,老马却对梅西极为亲热。在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否认他和梅西之间有问题:“我非常热爱梅西,媒体所说的其他一切,都是编出来的故事。”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