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银座|红岛利群|首创奥特莱斯 三大巨头撑起红岛商圈

    更新时间:2017-10-23 09:43  

鲁商银座、红岛利群、首创奥特莱斯,三大商业巨头构成红岛商圈主力!

1

首创奥特莱斯

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规划店铺约200-300间,引进国际和国内品牌数量不少于200个,其中国际一线品牌不少于5个。项目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销售收入预计超过10亿元。

(济南高新区首创奥特莱斯效果图)

利群红岛城市综合体,总投资30亿

开发商: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157,184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619,312平方米

设计说明:项目基地东侧是国际软件服务中心,西侧CBD商业服务区,北面是住宅区,南面是住宅区与文化中心区.红岛经济区还拥有丰富的自然生态景观.本项目地块被两条城市主干道和两条城市次干道包围;地块处在轨道交通的网点上;项目将成为南北向,东西向的人流交汇点.通过连接四个街角的商业动线把人流往项目内引入,按商业动线的布置把项目的主要业态分布于主要的街角上.利用商业步行街把MALL,办公,商业(书城),公寓四连接起来形成一个业态丰富流线清晰的规划布局。

(红岛利群效果图-设计稿)

鲁商银座

M8、M9、M10三地铁交汇

岙东路、火炬路、胶州湾高速三条城市干道

左手奥体、会展、医疗中心

右手智力岛千万平米办公载体

红岛商圈有充足的想象空间,目前落地的3个项目仅仅是开始,未来还会有更多新项目入驻。

目前最缺的恐怕就是人了。交通完善、产业提升、人口增长、商圈崛起,红岛商业未来可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