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皮特恋21岁女星为之着迷 朱莉听闻后似心情沮丧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0月20日报道在经过长期的离婚拉锯战后,53的布拉德·皮特(BradPitt)很可能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而对方竟是仅21岁的女演员艾拉·珀内尔(Ell

网易娱乐10月20日报道 在经过长期的离婚拉锯战后,53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很可能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而对方竟是仅21岁的女演员艾拉·珀内尔(Ella Purnell)。据消息人士称,皮特的前妻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对这个绯闻不太开心。消息人士说,“那个女孩太年轻了,朱莉的年龄几乎是她的两倍。很多人都来劝慰她,但朱莉还是很沮丧,因为年龄差距实在太大了。如果皮特真的和那个女孩在一起,朱莉会觉得很失望”。

,一位知情人士这样说,“他会专门去找艾拉,艾拉也被皮特的溢美之词哄得很开心,艾拉还和朋友说皮特永远是她最喜欢的明星”。这样看来,两人之间应该是对上了眼。

面对皮特的新恋情,你怎么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