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娇羞回应直男表白:谁是你女朋友 都还没见过

    更新时间:2017-10-21 17:19  

网易娱乐10月20日报道 20日,selina接受了网易薄荷的专访,在访谈中她大赞网易薄荷直播美颜功能强大,自称非常想挑战的中国技艺是民俗舞蹈,被粉丝问及敢不敢挑战胸口碎大石,她竟然笑回:可以啊!

selina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的厨艺还不错:“反正饿不死自己”,自曝更是学到了如何吃出食物的原味。当谈到自身影响粉丝的闪光点:“要爱自己,要有自信,了解自己的价值,不要小看自己,对这个世界充满爱。”

最近吐槽直男风靡微博想必以下这样的对话女孩子们都见过“你有男朋友吗?” “没有”“那你现在有了”这种直男式的表白让很多女孩子措手不及!然而Selina却有独门秘籍!面对粉丝送出的礼物大声回应到:“谁是你女朋友啊!” 笑翻全场。

一向有甜美公主称号的Selina竟然也爱上了网易薄荷直播的美颜功能!虽然不是第一位女星这么说,但是小编还是被美若天仙的Selina的这番话打动,马上掏出手机试了起来。如果大家想要尝试这款被无数女星称赞说美颜滤镜的话,就快快下载网易薄荷直播吧!拥有女神同款,你只需要动动手的时间!

最后,Selina10.31过生日,一起预祝Selina生日快乐,多多来网易薄荷直播玩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