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黑科技”引发末日浩劫 《全球风暴》掌青送票
活动时间2017-10-24 14:00 至 2017-10-24 16:00
报名时间2017-10-20 16:16 至 2017-11-30 16:17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全球风暴》中文版海报

今年唯一进口灾难大片即将嗨翻影院!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全球风暴》将于10月27日在内地全面公映,影片精心打造横扫全球的惊天浩劫,几乎所有灾难类型组团上阵,花式摧毁世界级大城市,场面浩大强力震撼。除此之外,影片更有强大明星阵容和刺激动作元素双重加持,堪称今年最爽的灾难大片,将为观众带来火爆过瘾的观影感受。

10月24日,该片将在青岛举行点映活动,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片方邀请60位粉丝提前看片,速速来抢票吧~

【时间】:10月24日14:00

【地点】:万达国际影城(延吉路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全球风暴》剧照1

聚焦“气象灾难”

《全球风暴》讲述的是在不远的将来,世界各国合作打造出控制天气的气象卫星网络,但神秘失控的系统对地球发起攻击,从而引发席卷全世界的灭世浩劫。为打造最震撼的视听体验,《全球风暴》不惜工本打造“全门类气象灾难”,是同类电影罕见的新鲜创意。寒潮、冰雹、海啸、龙卷风、雷暴等几乎所有气象灾害悉数登场“秀肌肉”,将观众熟悉的地标城市如里约、东京、迪拜、孟买、奥兰多等花式摧毁。而因为未来科技的设定,灾难已经不局限于气象,如香港遭遇地质灾害山崩地裂,莫斯科则在热力攻击下变成熊熊火海等。而灾难场面的规模也因为科幻设定全面升级,通过已曝光物料引发持续热议,如东京雹灾中的巨型冰雹、摧毁迪拜世界最高楼的超级海啸、猛烈到把海浪冰封的超级寒潮等,都被网友津津乐道。

《全球风暴》剧照3

灾难场面火爆过瘾

影片不但有壮观的灾难场面,动作元素也是火爆过瘾。为拯救世界,男主角两兄弟,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饰演的科学家杰克(Jake)和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饰演的麦克斯(Max)兵分两路上天入地。麦克斯为获取机密铤而走险绑架美国总统,和金发美女艾比·考尼什(Abbie Cornish)饰演的特工莎拉·威尔森(Sarah Wilson)一起上演精彩打斗戏份,干脆利落、硬桥硬马,打得潇洒看得过瘾。而莎拉驾车在天崩地裂的灾难背景中上演“速度与激情”式的亡命飞车,也是帅到没朋友,连同车的总统都大为折服,叮嘱麦克斯“娶了她!”。而杰克则孤身远征太空修复卫星网络。险恶的外太空充满未知的危险,而失控的系统更是变身“冷血杀手”。堪比航空母舰的基地如同迷宫,接连不断的撞击和爆炸惊心动魄,太空基地的最终毁灭更是惊心动魄。

演员阵容强大

《全球风暴》剧照2

《全球风暴》的阵容星光熠熠,“纯爷们儿”齐聚。杰拉德·巴特勒是好莱坞著名的动作硬汉之一,他在《斯巴达300勇士》中大秀爆裂肌肉,雄性魅力爆棚。吴彦祖更是无需多言,颜值与身材兼备,阳刚和俊美,此次演绎气象系统的中国香港地区负责人。而且《魔兽》之后再战好莱坞的吴彦祖全程颜值在线,是“迷妹”的必看理由。而绑架总统的吉姆·斯特吉斯是英伦气质的小生,颜值不让吴彦祖,他和安妮·海瑟薇主演的爱情经典《一天》曾感动无数观众。即使配角也气场强大,其中包括来自《教父3》的安迪·加西亚和《勇闯夺命岛》的艾德·哈里斯,都是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前辈硬汉,老而弥坚的成熟魅力令人倾倒。

《全球风暴》剧照4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23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10月23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30位粉丝获得《全球风暴》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