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新商业时代来临 社区商铺成为投资热宠

近几年,手头有闲钱的投资客也愈来愈谨慎投资、理性投资,大家更倾向于购买风险小、收益稳健的商铺产品。相对于大面积高总价的产品,低总价小户社区商铺的逐渐成为商铺投资市场的宠儿。

风险小,收益稳健

社区商业是以地域内和周边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零售商业形态,以提供日常生活需要的商品和服务为主的属地型商业,能有效满足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消费需求。

微信截图_20171020154945

(示意图)

对于生活在城市的大多数居民而言,每天的日常消费离不开在家门口的社区,因此社区商业的拥有稳定的人流和稳健的收益。由于面对稳定的消费群,社区商铺不可控因素较少,故而风险相对较小,适合绝大多数投资者投资或经营,成为许多投资者的第一选择。

稳定人流财富不请自来

人流量是商铺收益的保障,庞大消费力的促进才能为投资者带来巨大财富。一般来说,大多数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范围,社区型商铺在距离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微信截图_20171020154952

(示意图)

生活中大部分的人是在逛街的过程中产生了购买欲望才发生的消费行为,临街商铺不但拥有更高人流,还会收获到“意想不到”的财富。除此之外,社区聚集的地方,往往交通也十分便捷,为社区商业带来不少流动客流,增添更多人气

高收益,超低投资门槛

社区底商入手门槛较低,价格低,资金压力小。而且社区底商的价值随着房龄的增长,价值会逐渐释放,吸引更多的客流和消费,收益逐年增加。社区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保证了商家的经营空间,实现自主化经营。

龙湖·蓝湖郡黄金旺铺,值此30席

龙湖·蓝湖郡黄金旺铺位于青岛李沧北,临近李沧商圈、李沧万达与东方城购物中心。近年来来,李沧商圈迅速崛起为青岛最大的商圈,与之相邻,商机无限。

微信截图_20171020155000

(示意图)

直接面向建面约40万㎡龙湖·锦璘原著社区内3000户高端家庭,商铺西北侧就是在建的城阳17中,规划为60班制,按照50人/班,超过3000高消费客群。项目西侧在建的是一个以高端颐养为主题的三甲医院。周边多个大社区,辐射客群总量逾数万人。

龙湖·蓝湖郡建面约40-100㎡商铺为单层商铺,适用于各类业态,同时也是市场上炙手可热的商铺形态。部分商铺层高可达约5米,可根据实际需要随心改造为两层空间,满足不同商家多样经营需求。

龙湖·蓝湖公馆建面约40-100㎡黄金旺铺 值此30席
  财富热线:5566 6655

微信截图_2017102015500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