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同样是投资商铺,社区商铺和综合体商铺到底怎么选?

城市经济发展速度与人们对衣食住行的需求,是当下城市发展的主要矛盾。缤纷的业态、7X24小时的商业体验,让城市商业迎来发展黄金时期!

眼下最热门的不外乎就是社区临街底商、综合体商铺两种,到底哪种人气更高、风险更低、增值空间更大?下面,让我们各项PK一下

微信截图_20171020154345

看人气

社区商业:

社区商街动线,是大家日常出行的必经之路,临街商铺迎来源源不断的人流。再加上社区顾客群体稳定,迎合小区客群消费层次的商铺,会给铺位带来稳定且长期的商业氛围和收益。

 综合体商业:

综合体商铺一般远离居住区,人们平日忙于工作,往往只有周末两天才会拥有较多客源。并且综合体商铺受限于动线布局与业态规划,一般来说各个铺位都能获得一定人流,但差异也比较大,主要看经营业态和品牌,对后期招商管理提出的要求比较高,而对于各家综合体的招商管理能力,投资买家往往很难准确估计。

微信截图_20171020154352

看成本

社区商业:

面积灵活,大小可随个人实力选择。投资门槛较低。且社区底商与社区的成熟度成正比!社区越老,社区商铺越值钱。

 综合体商业:

价格门槛高低不等,一般热门地段的综合体项目投资成本普遍较高。

微信截图_20171020154401

看风险

 社区商业:

社区底商主要以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为主,强调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所需,所以客群十分稳定。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时间,经营业态,保证了商家的经营空间。

 综合体商业:

综合体必须是招商先行,招商好坏决定了商铺经营效果和收益。另外综合体商铺往往购买成本高、租金高,压缩了利润空间;每个铺位都规划好了业态,不易更改经营方向,灵活性较差,致使难于寻找合适的租客。

微信截图_20171020154408

有业内人士估计,“居民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消费需要在社区商业里实现,未来这个比例还将持续上升,甚至达到2/3。”

龙湖•滟澜荟,建面约39-153㎡现铺新品,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滟澜入住客群以别墅、复式、瞰海高层等精英客群为主,加之街道临时便民市集现已迁入,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抢购醇熟旺铺正当时。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环湾北 白沙湾畔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9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