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城市枢纽 社区商业繁荣黄金点

商铺投资,重在地段,选址的关键在于,选择一处占据繁华地段、人流旺盛的社区商铺,足量目标客流,保证持续购买力。

 

城市轴心,财富引擎中心

社区商业店铺的选址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区域内所有消费者的商业需求。一个聚集大量常住人口并具有较高消费水平的地点,其商业价值是不言而喻的。龙湖·春江荟,位于北岸新城、东岸新城、西岸新城交汇处,背靠新都心,辐射胶州湾沿线,随着地铁一号线的规划及开工,市北区未来必将成为连接东部城区与北部新高区、西部黄岛、胶州新机场的重要枢纽。

微信截图_20171020152522

(效果图)

国际商业模式,助燃财富活力

龙湖·春江荟,以独具城市张力的商业语言,营造区域商业黄金十字轴,打造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生活配套等诸多业态,形成缤纷时尚的购物世界。

微信截图_20171020152533

(图片来源于网络)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领导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顶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最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微信截图_20171020152541

(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80㎡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80万起抢赚市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