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欲续约斯科拉里遭拒绝 大菲尔曾拒西甲队

    更新时间:2017-10-18 12:17  

网易体育10月18日报道: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广州恒大已经向主教练斯科拉里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这遭到了斯科拉里的拒绝。

文章报道称,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将离开广州恒大。在本周早些时候,斯科拉里和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进行了会面,当时斯科拉里明确表态自己将离开恒大。

虽然恒大在本赛季的足协杯以及亚冠联赛中均遭新贵上港淘汰,但球队还是在失去保利尼奥的情况下,继续在中超积分榜上力压上海上港领跑,基本将夺取中超7连冠。

恒大希望和斯科拉里进行续约,但斯科拉里认为他在中国已经赢得了6个冠军,包括2次中超冠军、1次亚冠冠军、1次中国足协杯冠军以及2次中国超级杯冠军。而且,斯科拉里距离他在恒大的第7个冠军已经相当近,他希望去迎接新的挑战。

文章同时报道称,早在今年5月份,西甲瓦伦西亚就希望斯科拉里能够加盟球队,但斯科拉里当时拒绝了瓦伦西亚的邀请,因为他不想单方面终止和恒大的合同。

如果斯科拉里真的离开恒大,那么恒大将在下赛季迎来一位新主帅,之前恒大已经和前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以及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传出绯闻。

作者:乔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