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10月13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与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创业大厦签署合作协议。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铝青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飞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座谈会。通过签约,青岛高新区与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互利合作,共同促进我区经济的繁荣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171017183952

在座谈中,王震首先对中铝国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高新区目前的经济发展情况、重点项目情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方面向中铝国际展开介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李广飞介绍了中铝国际目前的主要经营情况、重要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计划等,相信在高新区日益完善的投资环境下,双方合作会更上一层楼,中铝国际也必将全力助推高新区的经济发展,为本区经济增长提供新动力。

经发促进局相关人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