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詹皇新广告疑向勇士厄文喊话:我为他们感到抱歉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0月17日报道:新赛季即将开始,勒布朗-詹姆斯也推出了一个新的宣传广告,内容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这个广告的主题就是“摸老虎屁股”,詹皇作为“雄狮(他的

网易体育10月17日报道:

新赛季即将开始,勒布朗-詹姆斯也推出了一个新的宣传广告,内容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这个广告的主题就是“摸老虎屁股”,詹皇作为“雄狮(他的个人logo)”,一旦被激怒,后果很严重。

这则广告美国媒体也被解读为向对手下的战书,毕竟,近两年能激怒他的,也就是勇士(库里恶搞他的训练视频等等)、阿杜(媒体在讨论阿杜何时成为联盟第一人)还有厄文(主动要求离队)。

在广告中,一只雄狮盯着自己的猎物(兔子、羚羊等),旁白说道:“不、不、不。为什么要摸老虎屁股?为什么要火上浇油?”

画面从勒布朗夏天的训练,也切换到他在场上的霸气扣篮集锦,还跟火山喷发、雷暴等等片段结合起来,背景音乐则是巴赫的提琴曲。

“无休止,势不可挡,不能原谅。这就是他们未来的下场,我为他们感到抱歉,因为对他们来说,这画面可不一定有趣。”旁白虽然不是勒布朗本人,但却是以他的主观视角说的。勒布朗也在社交网络上转发了这个广告,并打上了“狂野模式”这个标签。

确实,勒布朗苦练一夏,骑士教练和队友都表示他的身体状态特别好,泰伦-卢还说感觉他好像更年轻了。在失去冠军、厄文离队后,詹皇重新找到了动力,新赛季,他有太多想要证明的东西,就看他能否践行宣言,让所有人看到联盟第一人的风采了。

作者:kewel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