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必看! 青岛机场全面提升安检等级 至少提前2小时到

核心提示: 10月16日,青岛机场发布友情提示,提醒广大出行旅客早做准备,提前出发,建议在航班起飞前2到3个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避免耽误旅程。

.

近期,青岛机场将强化检查措施,全面提升安全检查等级,旅客通过安全检查的时间将有所增加。

昨日,青岛机场发布友情提示,提醒广大出行旅客早做准备,提前出发,建议在航班起飞前2到3个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避免耽误旅程。

青岛机场安检工作人员介绍说,安检等级提高后,机场安检将采取在航站楼入口处开展防爆检测等更加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为了使广大旅客能够快速通过安检,确保顺利出行,青岛机场安检部门提醒广大乘机旅客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要掌握好航空公司允许携带的行李件数及公斤数量,尽量减少随身携带行李;

提前确认行李中是否携带易燃易爆品、管制刀具、仿真手枪、打火机、火柴等违禁物品;

提前检查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是否符合规定,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如果携带需办理托运;

旅客可以随身携带少量自用的化妆品(不包括牙膏、剃须液等),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

提前检查随身携带的充电宝,充电宝必须标志标识清晰,不得放入托运行李,额定容量不超过100Wh的充电宝可以随身携带,额定容量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充电宝,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但每名旅客不得携带超过2个,额定容量超过160Wh的充电宝严禁携带登机,未标明额定容量同时也未能通过标注的其它参数计算得出额定能量的充电宝严禁携带乘机。

提前出发到达机场办理值机,留足充分安检时间。广大旅客最好在航班起飞前2至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提前对登机牌与证件进行核对,确保信息一致;提前准备好乘机有效证件,做好过检准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