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开工奠基

10月16日上午,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正式开工奠基。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微信图片_20171016164751

尚立群在致辞中指出,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的奠基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他希望中国铁建和中铁二十五局作为行业领军企业,能够发挥在人力、物力、技术等各方面的优势,加快项目建设,并以此项目为依托,拓展与高新区的合作领域。青岛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平台、政策、环境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张建国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是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在青岛市投资开发的首个地产项目,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进行开发建设,并以此为起点,筑巢引凤,聚集中国铁建系统优势企业,发挥集群效应,积极参与到青岛高新区的城市建设中去,为推动青岛高新区的腾飞贡献力量。

仪式上,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副总经理、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孙传福、建设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中国铁建青岛区域总部集群基地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是贯彻落实“产业育成”战略,实施“高端服务业育成”工程,靶向对接、精准招商取得的又一大成果,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7万平方米,包括6栋高层住宅楼、2栋办公楼和2栋公寓。项目建成后将引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等中国铁建下属公司落户青岛高新区,年产值近100亿元,预计每年税收贡献约7亿元。(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高端服务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