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大经理LBJ会后悔放弃杰弗森 他没资格争MVP

    更新时间:2017-10-16 08:17  

网易体育10月16日报道:

近日,骑士又做出一个操作,他们把老将杰弗森送到了老鹰,一些专家也谈了他们对此事的看法。包括斯基普-贝勒斯,他讽刺勒布朗竟然让杰弗森离开。

“骑士会想念杰弗森这个老将在场上贡献的时间和存在感的,我很惊讶总经理勒布朗竟然让他走人,难道是‘Road Trippin’(注:杰弗森和弗莱共同主持的一档节目)搞得太多了?”贝勒斯如是说道。

37岁的杰弗森曾帮助骑士在2015-16赛季夺冠,当时夺冠后他本打算退役,但最终还是在大家挽留下又再度回归骑士。上赛季他场均出战20.4分钟,贡献5.7分、2.6篮板、1助攻。

显然贝勒斯不太看好骑士对杰弗森的处理,早些时候的消息是骑士打算直接裁了杰弗森,后来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骑士联系全联盟兜售杰弗森,果然,最后他们把杰弗森交易到了老鹰。温德霍斯特当时也不太看好骑士放弃贝勒斯,他认为应该放弃卡尔德隆。

当然,贝勒斯是一个“詹黑”,所以他在评价中讽刺了勒布朗,称他为总经理,这也是因为平时勒布朗喜欢干预自己球队管理层的工作而得来的名声。

另外,贝勒斯还谈到新赛季MVP的归属,他认为马刺的莱纳德将拿到这个奖,而不是很多人看好的勒布朗。

“莱纳德会赢得MVP,勒布朗根本没有资格,因为他在史上最弱的东部征战,西部比东部艰难10倍,”贝勒斯如是说道。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