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海岸新区第二届篮球联赛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7-10-14 11:45  

QQ截图20171107114443

近日,由西海岸新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区篮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西海岸新区第二届篮球联赛在区体育馆、区全民健身中心、珠海二区灯光球场、长江中路188号灯光球场四个场馆隆重开赛。本次篮球联赛分东西部进行,东、西部各参赛队按照抽签方式分组,各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赛前两名进入八强赛,最终决出东、西部冠军,同时还设有全明星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的16支球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历时15天,举行70多场比赛,是近年来参赛球队最多,比赛时间最长,辐射范围最广的篮球赛事。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上级体育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篮球协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下,新区篮球运动蓬勃发展,篮球运动水平在青岛市名列前茅。本次联赛的举办为广大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一次互相学习交流的好机会,成为展示新区篮球运动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的舞台,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为建设美丽幸福宜居新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