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甘比挺大肚带儿女逛街 保镖贴身保护两辆车护驾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0月14日报道37岁的甘比(陈凯韵)同66岁大刘(刘銮雄)结婚后,成为香港女首富,早前宣布怀有第三胎。昨天下午,大腹便便的甘比同妈妈现身铜锣湾希慎广场

网易娱乐10月14日报道 37岁的甘比(陈凯韵)同66岁大刘(刘銮雄)结婚后,成为香港女首富,早前宣布怀有第三胎。昨天下午,大腹便便的甘比同妈妈现身铜锣湾希慎广场陪伴一对子女购物。

甘比怀孕5个多月,穿上连身裙孕肚已经好明显,她戴草帽,仍未失少女味;而8岁大女儿秀桦同4岁儿子都是穿运动服,估计是放学后去逛街。甘比妈妈带着秀桦行前面,而甘比就带着儿子跟在后面,身边有一位保镖贴身保护。

广场门外,更预早有“1LOVEYOU”和“1 LOVEU2”一白一灰的七人车及数名保镖守候。

甘比妈妈最先上“I LOVE U2”灰色七人车,甘比与两个孩子就坐中间位,仲学见有人拍照,还探头张望,非常得意。而其余保镖则上了另一架白色车离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