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宜家即将正式启动 规模将超过济南店

核心提示: 宜家落户青岛终于尘埃落定,随着10月13日上午宜家成功拍下意向中的土地,宜家青岛项目正式开始启动。据了解,宜家青岛是一个标准店,规模超越济南,可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相媲美。

宜家瑞典食品屋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宜家落户青岛终于尘埃落定,随着10月13日上午宜家成功拍下意向中的土地,宜家青岛项目正式开始启动。据了解,宜家青岛是一个标准店,规模超越济南,可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相媲美。

宜家青岛项目地块

10月13日上午,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竞得深圳路以东、合肥路以南、青银高速以西地块,该地块面积76.7亩,土地成交总价5.835亿元,楼面地价6920元/㎡。项目总投资14亿元,注册资本6.3亿元,总建筑面积9.6万平米,其中商场经营面积4.1万平米,配建停车位1000余个,计划2018年上半年开工,2019年上半年开门纳客。

宜家青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宜家公司1943年创建于瑞典,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产品零售企业,产品系列约9500种,目前在全球49个国家地区拥有403家门店。青岛宜家商场项目处于深圳路核心地段,青银高速入口处,周围还分布有地铁2号线和4号线,地理位置极佳,交通便利,落户后将助力深圳路商圈发展,推动岛城家居行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宜家的落户将极大带动周边区域发展

崂山区招商局宜家项目负责人滕坤介绍说,青岛宜家商场是山东省面积最大的,运营面积有4.1万平米,这个面积在全国的宜家商场也可以排到前5位。可以为广大青岛市民提供好的家具、家居用品,还可以辐射到山东半岛的其它的区域,所以宜家的落户不仅可以促进商业经济的发展,还对崂山区的旅游带来一定的带动。

著名的宜家热狗

在谈到青岛宜家的定位时,宜家中国公关经理许丽德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所有的宜家项目来说,定位是一致的。无论是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还是二线或者省会城市,宜家都是针对普通大众而开展服务。宜家的愿景就是为大众创造美好日常生活。

青岛宜家将设有儿童最爱的斯马兰儿童乐园

许丽德表示,青岛宜家的营业面积达到了4.1万平米,比济南宜家面积要大,在宜家的商场中属于比较大型的,还将建有两层的停车场,以方便市民开车来宜家购物。“宜家青岛是一个标准店,提供的商品和服务与北京、上海店都是一致的,将设有餐厅,售卖种类丰富的小食品,如热狗、冰激凌等,还包括瑞典食品屋,和专门给儿童而设置的斯马兰儿童乐园,这些在宜家青岛商场中都有。”

宜家内景

许丽德表示,在成功拿到土地之后,宜家将很快启动项目设计和建设工作,宜家青岛项目部也即将成立并很快入驻青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