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回日本待产 老公:喜欢她的全部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7-10-12 08:12  

网易体育10月11日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尽管如今的福原爱远离赛场,即将身为人母,但她的一举一动备受球迷关注。近日和老公江宏杰亮相日本总结节目,两人各种秀恩爱,尽管已是老夫老妻了,但江宏杰还是在节目中甜蜜告白,表示喜爱福原爱的全部,相信看完两人在综艺节目的表现,都会觉得这是好大一碗狗粮。

当主持人问道两人何时相识,江宏杰想了片刻,表示差不多是在11岁时就认识了福原爱,而福原爱也是点头确认答案正确。此时主持人和现场观众都发出惊讶声,主持人问道:“那么小就认识了吗?”

江宏杰还透露虽然很小就认识,但是两年前的春天才开始交往,而对于如何定情,福原爱说道:“一开始是因为我受了伤,我有腰伤,那个时候他通过短信鼓励我。”主持人也是连连称赞,表示是否很开心,福原爱给出肯定答案:“很开心,每天都有联络。”而对于那个时候是否喜欢上福原爱,福原爱也是很不好意思地捂嘴笑得花枝乱颤,“我觉得好害羞”。

日语不太灵光的江宏杰在一旁感到疑惑,问怎么了,更是将全场观众逗乐,福原爱充当起翻译角色,告诉老公:“就是你传给我信息的时候,已经有喜欢我了吗?”这个问题也难住了江宏杰,低头笑着说道:“天啊,好害羞。”

当被问道喜欢福原爱哪里,江宏杰给出这样一个超级完美答案:“全部!”对于结婚至今,最希望对方改变的地方是什么,江宏杰说道表示“现在想不到”,而福原爱则吐槽老公的袜子一直都是穿反的,此时江宏杰立即表态:“会,我会改的,结婚之后对我来是更好更完美。”

听到江宏杰如此表白,主持人也是受不了,调侃道:“太恶心了!”而在节目中这对明星夫妇还现场喂食,最有趣的是,江宏杰喂福原爱时,“瓷娃娃”害羞得直捂脸,表示好害羞,而现场观众也是响起热烈掌声。

今年6月福原爱公开怀孕喜讯,而她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已经从江宏杰的家中回到日本,而日媒推算,福原爱应该是在11月份生产,这次回到日本也是为了待产。对于回到日本,福原爱表示日本有些凉爽,并晒出美食,其中包括扇贝和牛舌,而晒美食也不是没理由,福原爱也是发布了待产宣言:“有了体力才能顺利生产,我要全力以赴,给自己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