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体育局领导调研规划帮扶工作

    更新时间:2017-10-11 11:39  

QQ截图20171107113833

10月11日上午,青岛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文慎,组织人事处处长胡勇,群众体育处处长栾述伦,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仲建波一行代表局党委到白沙河街道后沙湾庄村开展调研活动,研讨如何更好支持"第一书记"李玉福同志开展帮扶工作。平度市副市长于敬军、教体局局长柴生华等人陪同调研,白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蔺锡杰、人大主任付秀东、组织委员李宏参加。

调研组到达村附近后先到外围转了一圈,查看了交通、地势基本情况,然后进村。在后沙湾庄村,姜文慎副局长一行认真询问了村两委班子及村风建设情况、听取了村干部及挂职干部工作思路然后直接查证区域规划和村庄土地利用规划,对村庄及1900亩农田进行了实地勘察。在勘察中与镇党委书记及市教体局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在此基础上,提出村庄发展要"四力发动,优势突破",即平度城市辐射拉动、蓝树谷产业发展带动、白沙河街道行政服务推动、体育系统专业支持启动,立足村庄区位优势和帮扶单位专业优势,促进村庄经济和社会持续发展。

下午调研组离村后,姜文慎副局长又与挂职干部一起利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再次勘察了村庄1900亩农田的沟沟坎坎,并与平度市相关局进行了有效沟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