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紧急寻人!青岛大嫚孙婵你在哪?!走失四天至今未归!你的妈妈急疯了!求转!

核心提示: 孙婵今年35岁,身高1.65米左右。10月7日从青岛市市南区观城路走失时,上衣穿方格奶黄色黑格,下身穿红色运动裤,红色鞋子。头发过肩,扎一马尾辫。

今天上午,

青岛市民丁女士拨打

青岛大众网新闻热线80902818反映,

她35岁的女儿孙婵于10月7日走失后,一直未归。

希望知情人能提供线索,让女儿早日回家。

寻人启事

孙婵今年35岁,身高1.65米左右。10月7日从青岛市市南区观城路走失时,上衣穿方格奶黄色黑格,下身穿红色运动裤,红色鞋子。头发过肩,扎一马尾辫。

孙婵身份证照片。

 “孩子患有精神病,有20多年了,神智时好时坏。”丁女士说,10月7日发现孙婵走失后,他和家人随即报警,并沿着前海一线从市南区找到崂山区,整整一夜未果。第二天,丁女士在家联系青岛市所有救助站,查找孙婵,爱人继续沿街寻找,仍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寻人的转机出现在10月10日中午。一名热心出租车司机反映,他于10月8日凌晨1点35分在城阳区宝龙城市广场附近看到过孙婵。因为他刚好看到媒体报道寻找孙婵的新闻,对孙婵的穿着记忆深刻。司机师傅还曾经问孙婵需不需要帮助,被她拒绝。

孙婵10月8日凌晨曾在此出现过。

接到这个信息后,丁女士的爱人立即赶往城阳区宝龙城市广场寻找,并在当地报警。但是10月10日在城阳区寻找了一下午,仍没有找到孙婵。今天上午,丁女士拨打大众网新闻热线80902818,希望能有更多的网友伸出援手,帮助女儿孙婵早日回家。

警方提供的10月7日视频监控画面。

  如果你曾看到头扎马尾辫、上衣穿方格奶黄色黑格、下身穿红色运动裤、红色鞋子的35岁青岛大嫚孙婵,请与她的母亲丁女士联系,电话13153229677;也可以拨打110或青岛大众网新闻热线80902818提供线索。

现在家人都非常着急

希望大家转发扩散这条寻人启事!

希望能尽快找到她!

希望青岛的所有好心人能提供线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