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网传初恋曝光 网友秒懂:难怪喜欢关晓彤

    更新时间:2017-10-10 17:19  

鹿晗认爱关晓彤

网易娱乐10月1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鹿晗日前公开认爱小7岁女星关晓彤,让粉丝相当震惊,接着大家开始找两人擦出爱火的可能原因,更挖出鹿晗高中时期暗恋的对象,且还有照片流出,当这“传说中的初恋”一曝光,竟与关晓彤有几分神似,引来网友惊享受“难怪鹿晗喜欢关晓彤”。

鹿晗“传说中的初恋”与关晓彤有几分神似

有粉丝在网上流传一段鹿晗的初恋故事,称他在高中苦恋这个女孩3年,甚至还曾向对方说“放弃你,下辈子吧”,但两人最终仍没在一起,虽然故事没被证实真假,但已在粉丝圈流传许久。

而现在鹿晗认爱后,就有人把其初恋对象的照片PO出,发现对方拥有长头发、大眼睛、小嘴巴,和鹿晗之前聊到的理想型完全符合,且与关晓彤的神韵相当神似,粉丝看完照片则无奈笑说“终于知道鹿晗为什么喜欢关晓彤”、“瞬间懂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