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养猫咪?维斯新衣耐人寻味 这是diss杜兰特吗?

    更新时间:2017-10-09 12:17  

网易体育10月9日报道:

今年夏天,杜兰特被曝光了“小号事件”,而维斯布鲁克对于这件事情一直没有什么表态。不过,今日,维斯布鲁克的一个举动可能说明了他对杜兰特的不满。

维斯布鲁克穿了一件特制的T恤,上面的文字和图案很有意思,写着“收养一只猫”,下面是几只可爱的小猫。维斯布鲁克是NBA的潮男,他穿什么往往都会引来媒体的关注,而这一次,大家对这件T恤的解读就是:维斯布鲁克在讽刺杜兰特。

在“小号事件”中,杜兰特曾喷过雷霆的阵容,称把维斯布鲁克拿掉的话,那个阵容都是些阿猫阿狗,他当然不愿意为这样的球队打球。维斯布鲁克现在穿了一件“收养猫”的T恤,很容易就让人想到杜兰特的话。

球迷们也是对这个衣服议论纷纷,有人表示:“我们即将进入一个充满恩怨话题的赛季,我已经感受到了。”

自从去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投奔了73胜的勇士后,维斯布鲁克和他之间的恩怨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维斯布鲁克也确实喜欢各种暗示方式的表达,比如上赛季他曾身穿一件摄影背心亮相赛前,很多记者都认为这是在讽刺杜兰特,因为杜兰特爱好摄影。

随着新赛季到来,不知道维斯布鲁克是不是还会继续在自己的衣服上做文章来diss杜兰特呢?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