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废将0-3落后迷之微笑 新赛季0出场身材臃肿

    更新时间:2017-10-07 17:17  

网易体育10月7日报道:

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9轮,土耳其主场0-3不敌冰岛,彻底无缘世界杯,冰岛则只需最后一轮击败弱旅科索沃即可直接晋级。虽然维京战士们在去年欧洲杯上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土耳其拥有图兰、沙欣、伊尔马兹等名将,且坐镇魔鬼主场,以这样的比分完败,仍然出乎了很多人意料。

比赛第59分钟,已经3球落后的土耳其用小将莫尔换下了表现不佳的中场大将阿尔达-图兰。下场的图兰,竟然对着镜头露出了迷之微笑。

结合之前图兰与土耳其国家队的诸多恩怨,或许就不难理解他为何能笑得出来了。去年欧洲杯,土耳其不敌西班牙,小组赛两连败出局,作为核心的图兰状态低迷,还在比赛中与土耳其球迷发生冲突。土耳其球迷向来以火爆著称,图兰之后的每一次拿球,球迷都发出漫天嘘声,还高喊“图兰滚蛋”。

图兰与土耳其球迷发生冲突

今年6月,在土耳其与马其顿的热身赛结束后,图兰又与一位土耳其媒体记者发生冲突,随后被土耳其开除,而图兰也强硬的宣布永远退出国家队。但到了8月,图兰在社交平台上发出声明,宣布重返国家队,并参加了土耳其接下来的3场世预赛。

虽然无缘世界杯,但对于和本国球迷、媒体关系都已闹僵的图兰而言,出局或许就没那么苦涩了。

除了这迷之微笑,图兰走形的身材也让人很在意。马竞时期,图兰时常在场上司职边路,如今随着年龄增长,速度不及当年可以理解,但如此臃肿的身材,已经很难让人与当年那个马竞边翼联系起来。

其实,图兰身材的走样,已不是一天两天,只不过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他出现在赛场上。恩里克时代,图兰尚能获得一定的上场时间。但在巴尔韦德上任后,图兰就被他排除出了球队计划。到目前为止,他新赛季还没有代表巴萨踢过正式比赛,甚至连比赛名单也只进过1次。《阿斯报》认为他很可能冬窗遭到清洗,而下家可能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只是,以图兰和土耳其球迷的糟糕关系,回归土超日子也不见得会好过。

一脸大胡子的图兰,今年也不过30岁。当年床单军团的核心,沦落到如今这般田地,恐怕更多还要怪自己。当初他离开马竞,一大原因就是认为西蒙尼的战术对跑动的要求太高,而巴萨的战术显然要“省力”一样。但之后,马竞很快就找到了他的代替者,而图兰的职业生涯,却过早的迎来了转折点。

作者:Ros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