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CP破灭!温斯莱特曝無法交往原因

    更新时间:2017-10-06 17:19  

网易娱乐10月6日报道 由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影后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电影《泰坦尼克号》,20年前不仅创下21.8亿美元的票房纪录,杰克和萝丝的爱情仍深存不少影迷心中。日前两位主角被周刊拍到一同出国度假、亲密搂抱,疑似擦出爱的火花,女方日前在节目上受访提到,从未有过和莱昂纳多交往的念头,大力斩断外界的期待。

美国八卦周刊《Star》日前拍到荧幕情侣莱昂纳多和凯特·温斯莱特同在南法度假,两人穿着泳装亲密搂抱、勾手,疑似擦出爱火萌生恋情,事后凯特·温斯莱特澄清,两人是为莱昂纳多狄卡皮欧慈善基金会年度募款餐会而前往,他们拍卖‘杰克与萝丝共进晚餐’,将所得捐给癌症病患,并无新恋情,莱昂纳多也被拍到搂新对象,双双打脸周刊,不过粉丝仍期盼两人能凑做对。

《铁达尼号》开播至今已20年,凯特·温斯莱特日前上ITV的电视节目《Lorraine》受访时透露,很谢谢观众对她和莱昂纳多的喜爱,但她绝不可能跟对方在一起,也从无和对方交往的念头,并解释当时两人都很幸运被选择出演史诗级大作,20年来也一直都是朋友、开玩笑地互相调戏,感情已昇华到家人阶段,因此她心存感激,在演艺圈保有难得的友谊。

其实莱昂纳多和凯特·温斯莱特并非首次爆出绯闻,当时电影播毕后就曾传出恋爱,但事实上男方身边的辣妹一个接着一个,女方也嫁给第三任富豪丈夫奈德?罗肯洛,面对被凑做堆两人都否认关系,连连斩断粉丝期待的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