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我巴不得打无球 甜瓜:雷霆打得过度无私了

    更新时间:2017-10-04 17:17  

网易体育10月4日报道:

今天火箭和雷霆进行了一场季前赛交锋,最终火箭104-97取胜。新加入的保罗表现得不错,贡献11分、7助攻。

对于火箭的打法,保罗表示自己虽然只打了一场比赛,但已经很了解了。“如果出现了投篮出手的机会,那你就投,”保罗说道。

哈登对于火箭展示出来的攻击状态也很满意,他表示:“每个人都是充满侵略性的,这个赛季我们会打得相当欢乐。”

保罗和哈登都是两个需要长时间持球在手的球员,而且哈登上赛季刚刚改打控卫位置,所以外界也担心此二人在一起打球是不是会出现配合问题,而对于现在自己增加了无球戏份保罗表示很ok。

“这很好,我不用每次都面对对手掩护上来的人墙了,”保罗说道。

而失利的雷霆也总结了他们的问题,主教练多诺万表示,有时候雷霆在进攻中太无私了。

“我对球员们试图想打的东西,表现的方式还是满意的,尽管有时候大家的执行力不到位,”多诺万说道。

刚刚加入雷霆的安东尼今天只打了上半场19分钟,贡献19分,他也表示有时候雷霆打球太无私了。

“有时候我想得太多了,比如在进攻时间都快要到了还传球给乔治,对于这一点我自己也是感觉很糟糕,”安东尼说道。

安东尼和保罗是好朋友,赛后他们也交流了起来。对于安东尼去了雷霆,保罗也是表示:“他现在很开心。而且说实话,在NBA里发生任何事情都没法再让我觉得惊讶了。”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