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被曝走出情伤 男友需获6位女子认可

    更新时间:2017-10-04 12:19  

zhuli

网易娱乐10月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诉请离婚已经快1年,近来她被爆出已经完全走处情伤,也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一段恋情,甚至还开出男友条件,那就是对方必须先得到六名子女的心,任何想进入她生活里的男人都必须获得自己六名子女的认可。

根外媒报导,朱莉身边的密友爆料,她已经顺利走出情伤,在经历了之前这么多波折、风雨,以及各种戏剧性生活以及沮丧后,她的人生正回到正轨,也已经回到离婚前的最佳状态,“朱莉的新电影《沉睡魔咒2》也即将开拍,与孩子们已经搬到新家,一家人准备站开新生活,她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该名爆料者还称,朱莉也已经准备好再次谈恋爱,“她对这件事虽然很期待,但是并不想主动去找对象。”安吉丽娜朱莉在对于新对象的唯一要求就是必须获得六个子女的认可,“对朱莉来说,六个小孩是她心目中的第一,要跟她约会就必须先获得六个小孩的同意,而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事实上,安吉丽娜朱莉先前曾经被传出有意与布拉德皮特复合,两人在201六年9月向法院诉请离婚,但程序始终停滞不前,因此被外界猜测两人有意要复合,消息人士透露,朱莉对于布拉德皮特的改变感到心软,“朱莉有考虑把布拉德皮特带回去,期望男方会专心致力于照顾家庭上,布拉德皮特也很努力要回到过去,也知道自己必须解决自身的问题,而这就是朱莉想要的。”但是也有其它外媒指出,离婚进度没太大变化,二人复合的机率还是不会太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