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假装不认识韦德:不认识这人 应该是个菜鸟

    更新时间:2017-10-04 08:18  

网易体育10月4日报道:

自从韦德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之后,勒布朗-詹姆斯显然变得更开心了,他也经常拿自己的好兄弟来开玩笑。在今天的全队训练之前,勒布朗在谈起韦德时甚至假装不认识对方:“从来没听说过这人啊,应该是个菜鸟吧?”

勒布朗、韦德、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这四大球星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被称为“香蕉船兄弟”。一直以来,勒布朗都希望在职业生涯结束前能实现“香蕉船兄弟”同队打球的梦想。这个夏天,保罗、安东尼和韦德均更换球队,不过最终只有韦德加盟了骑士与勒布朗重聚。

韦德加盟骑士队的重要原因显然就是勒布朗,而在韦德加盟之后勒布朗显然也非常开心:“这是我经历过的感觉最棒的一个休赛期!”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也表示:“他看上去更年轻,也更加开心了。”

自从韦德加盟之后,调侃韦德就成为了勒布朗的日常功课。此前,他在韦德接受媒体专访时乱入镜称韦德“化了妆”。而这一次当记者问起对于韦德加盟的看法时,勒布朗则表示:“我从来没听说过这个人,我想他应该是个菜鸟。我不认识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自认为可以跟我一起训练。不过没关系,我喜欢菜鸟,我会帮助他变得更好的。”

自2003年一起进入联盟以来,勒布朗和韦德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韦德在媒体开放日接受采访时坦言:“我和勒布朗就像是花生酱和果酱,注定要在一起的。”

14年的职业生涯让他们培养了深厚感情。勒布朗和韦德也曾经在迈阿密热火队一起同队打球。在他们合作的四个赛季全部杀入了总决赛,并且两次夺得了NBA总冠军。此番詹韦重聚令人无限感慨,韦德希望能够携手勒布朗再次冲击总冠军。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