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盼调查天津德比别走过场 真没问题降级也服

    更新时间:2017-09-30 08:18  

体坛+特约记者古乐奇报道

就在延边富德全队还在休假当中的时候,中超保级形势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好不容易赢下与辽宁的生死战并追上了保级军团,但仅仅不到一周,延足又一次降入深渊,甚至比之前的形势还要严峻了许多。

让延足再次陷入保级险境的就是直接保级对手天津泰达的强势反弹,他们先是在德比战中大比分战胜权健,三天之后又在一场补赛中战胜贵州智诚,两场比赛拿到6分,积分成功超越了延边富德3分。

目前中超仅剩四轮,延边还有两场客场分别对阵恒大和申花,主场则面对建业和智诚,先不要说以目前延足整体实力想全胜几无可能,即便是破天荒四战全胜,以目前保级对手天津泰达势不可挡的状态,在中超已没有他们赢不下来的比赛,因此,延边富德保级已经仅剩下理论可能,“好不容易拼下来的胜利毫无价值,这种感觉真是扎心啊”,延边球迷近日一直沉浸在委屈的情绪当中。

不过,继中国足协成立调查组介入天津德比之后,又在9月26日的联赛会议上表态一定会公正调查。但延边球迷似乎并不抱太大希望,“看看随后泰达与智诚的比赛就应该什么都明白了”,延边球迷似乎已经有点愤怒了,在他们看来,之前江湖传闻终于让延足成为了牺牲品,就连延边富德的队长池忠国也心有不甘,“像延边这样的球队能留在中超多好啊”。

如今,延边足球上下唯有期待中国足协能公正严谨地彻查天津德比,把表态变成切实可行的工作,并且能够呈现出一个令人信服的调查结果,“千万别走过场,如果调查真的没问题,能禁得起历史推敲,就算降级我们也服气”,延足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

目前延边富德还在休假当中,国庆节期间球队将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下一轮客场同广州恒大的比赛,这期间球队将与一支哈萨克斯坦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管对手怎么样,我们还是会认真准备,做好拼到最后一刻的准备”,延足一名教练组成员这样说。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电话:(010) 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