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中国人寿青岛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9日上午,青岛高新区管委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在创业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欣欣,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王鹏出席签约仪式。

BQ3W5807_副本

根据协议内容,青岛高新区管委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将在基础设施建设、保险业务、企业年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满足高新区日益增长的金融保险业发展需求,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通过中国人寿的签约,青岛高新区将进一步丰富区域金融业态,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快青岛北部金融中心的建设。

在座谈中,王作安对夏欣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目前青岛高新区城市建设不断完善、人口不断聚集,作为第一家与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保险机构,中国人寿的发展战略具有前瞻性。希望中国人寿能发挥“先发优势”,深入园区的企业和项目,在推进金融服务、医疗养老等方面寻求合作的新模式、新概念,实现互利共赢。

夏欣欣表示,青岛高新区发展迅猛,潜力巨大,优势明显。希望中国人寿能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搭上高新区发展的“快车道”,积极引入总部资源项目,实现与青岛高新区的优势互补,为高新区及周边企业、群众提供保险领域的全方位服务。

红岛经济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卫平,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宁,办公室、经发促进局、人才教体局、金融产业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