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开学典礼 航拍新生军姿如大片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7-09-29 17:16  

9月29日,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东操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开学典礼”。学校学院领导及2017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与此次典礼。

DJI_0128

DJI_0132

上午8点半,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琴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菁华在体育部主任李永军的陪同下步行检阅军训方队。新生们经过近半个月训练的洗礼,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整齐的军训队列接受领导检阅。

IMG_0672

检阅仪式结束后,2017级新生各方队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记者通过高处航拍照片看到,千名新生以专业班级为单位,整齐有序行进。在经过主席台时,各方队喊出各具特色的口号,展现出2017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赢得了阵阵掌声。

IMG_0682 (2)

DJI_0089

IMG_0701

分列式结束后,琴岛学院副院长王晓元宣布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并进行了新生军训标兵的颁奖仪式。

最后,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琴岛学院院长张伟星发表讲话。他向2017级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梦想,二是怀笃学之心,三是珍惜自己。“你们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挥就而成的动人诗篇,将刻入琴岛学院的年轮,琴岛学院也将是你们最靠谱的加油站。把握自己,珍惜大学时光。”

QQ截图20170929161529

青岛晚报/掌声青岛/青网记者 柳栋 通讯员/赵岩 孟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