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荣获“2017智慧青岛典型案例评选优秀组织奖”

IMG_20170929_095337

9月29日,在青岛市“2017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暨智慧青岛典型案例颁奖典礼”上,青岛高新区荣获“2017智慧青岛典型案例评选优秀组织奖”,同时高新区内智能交通、华为软件开发云等五个智慧城市项目荣获“2017智慧青岛典型案例奖”。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政府、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青岛市信息化促进会、青岛国信发展(集团)公司联合主办,以“智慧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为主题,国内智慧城市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汇聚一堂,为全面推动我国智慧城市的发展,做出了精彩的政策解读和路径探讨。

高新区此次荣获的智慧青岛典型案例项目,涵盖智慧城市运行、智慧市民服务、智慧企业服务、智慧信息基础等类别,从网上展示投票、用户代表及新闻媒体专业评测、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高新区智慧城市建设成果。

下一步,高新区将贯彻落实“2311”总体工作思路,将高新区打造为“美丽青岛示范区”、“创新创业先导区”,以《红岛经济区智慧城区总体规划(2017-2021)》为指导,对标新型智慧城市指标体系,争取于2021年建成基础设施智慧、信息应用领先、城市运行高效、市民生活幸福的一流新型智慧城市,打造智慧红岛品牌。(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