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谢娜贾静雯孙俪有爱对了人的模样

核心提示: 订阅有意思吧,每天意思一下~

最近大概是甜蜜到爆炸了,一上微博,就被撒了三大碗狗粮:“谢娜怀孕了”、“贾静雯好事近了”、“邓超为孙俪庆生”。

看了他们三对幸福甜蜜的微博喜讯,不禁令人感慨:幸福模样千百种,爱对了人很甜蜜。感动不需多刻骨,情动时分自铭心。

01

还记得张杰没出道前,谢娜就已经是湖南卫视一姐了,两人可以说是天差地别,完全就不门当户对,但一眼就相中张杰的谢娜,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他,并且让何炅帮忙牵线。

2007年,谢娜的新专辑正在宣传,她让他陪着上了《搜狐歌友会》,就好像他俩合唱的那句歌词“对你有一点动心”一样,最后两个人互相吸引,彼此动心。

谢娜的主动追求,感动了张杰,从此两个人开始了热恋之旅,一路上有过风霜雨雪,遇过诽谤质疑,但他们最终修成了正果。

来自有意思吧(www.u148.net)

自从结婚后,关于两人感情不合的八卦消息就铺天盖地飞起,可这些流言蜚语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亲密无间。

张杰用一句“我们好着呢!”回击了那些恶意的言语攻击。

有一次谢娜过生日,张杰买了一堆玫瑰花,把花瓣铺满了地板,摆成一个大大爱心,还准备了烛光晚餐,刚从机场回到家谢娜感动到泣不成声。

从谢娜今天发布的微博里也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两个人的恩爱无比:张杰每天早晨会为谢娜煮上一碗营养餐,而且对她更是宠爱有加,让她觉得嫁给他是一件何其幸运的事情。

参加各类型节目时,张杰也会情不自禁地提起老婆谢娜有多好,在演唱会上也深情告白她,一旦忙完工作,就立马坐飞机回家陪她。

相爱十年的两人,如今即将迎来新的家庭成员,未来的世界都会有宝宝相伴,一家三口肯定会更加如胶似漆。

就像梁静茹在歌里唱的: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我们都需要勇气,去相信会在一起。

幸福最真实的模样,大概就是谢娜张杰:走遍千城万市,方才寻得一良人,尝遍了酸甜苦辣咸,熬过了风霜雨雪露,才让爱情种子开花结果。

02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贾静雯。大家都知道,她曾有过一段不可堪回首的婚姻,31岁那年,她满怀期待地嫁给富二代孙志浩,可孙志浩却一再伤她心,甚至在她临产前还和辣妹偷欢。

悲痛欲绝的贾静雯选择了离婚,除了女儿抚养权她统统都不要,但残忍的前夫家人却连孩子都想抢走,那段时间她被逼的几度奔溃,接受采访时,整个人好像苍老了三十岁。

但遇到修杰楷之后,她迎来了第二春,已经42岁的她,却活成了18岁花季少女模样,脸上时常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他比她小9岁,在她红遍大江南北倾国倾城时,他还是个刚出道没名气的男孩,因为差距太远,所以他默默地喜欢了她好多年。

在她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整个人最脆弱不堪的时候,他的事业也渐渐步上正轨,按理说他完全可以选择更好的伴侣,却坚定不移地陪在她的身边,和她一起度过那段最难熬的黑暗岁月。

可9岁的年龄差,总让贾静雯缺失安全感。但修杰楷在《康熙来了》里明确表示:希望给她一些安全感。毕竟对什么金钱、地位、名气、年纪,都没有真心诚意的爱着她和她女儿来得重要。

他给了她最宽厚的肩膀,成为她最坚强的后盾,让贾静雯走出家门,放飞自我,重新开始专属于自己的轻松生活。

贾静雯就算是和修杰楷去菜市场买菜,也都觉得是一件幸福的小事,两个人手挽手,一起有说有笑地挑选食材,像个小女生一样粘着他。

修杰楷还曾在镜头前透露:遇到贾静雯是自己最幸福的事情,在他心里,老婆第一,女儿第二。

世界上有太多人兜兜转转好几个弯,最后才在某个路口邂逅,我们总是吃过很多苦,挨过很多伤,最后才能收获幸福,因为爱情都是苦尽甘来的礼物。

幸福最难得的模样,大概就是贾静雯修杰楷:以你之名,冠之我姓。从此风雨我替你挡,从此压力我替你扛;从此人生路漫漫,我陪你一起慢慢走。

03

最后,我们来聊聊邓超孙俪这对逗比夫妇,他们可以说是娱乐圈最爱互黑的夫妇,时常在微博虐狗秀恩爱不说,还不忘调侃彼此。

例如之前曾刷屏的孙俪晒邓超“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以及邓超回击孙俪的“遇到邓超后的照片对比”。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股浓厚的虐狗气息,话说娘娘你们这样玩,真得好吗?麻烦考虑下广大单身同胞的感受,少一点伤害,多一点关爱。

邓超这个戏精,还总是偷偷地登录孙俪账号来变相夸自己,例如冒充孙俪发微博称赞自己帅,一本正经地表扬自己体贴老婆,更搞笑的是,居然还“厚颜无耻”地留言:我好优秀。

以至于,后来孙俪难得夸他一次,都要特别备注是本人发的,避免广大网友调侃邓超又出来表演了。

其实自小就经历父母离婚的孙俪,特别敏感,特别缺乏安全感,还曾和母亲说:我一辈子不结婚陪着你。

直到遇到了邓超,她才渐渐打开了心扉,不相信爱情的她,也开始憧憬着婚姻生活,后来邓超的细心体贴打动了她,两个人步入了婚姻殿堂,开创了一段爱情佳话。

他们两个平时工作都特别忙,回家时间不定,但只要谁先起床就一定会为另一个挤好牙膏,并且装好漱口水,准备好一份早餐,放上一张写满叮嘱的小纸条,才会出门去上班。

在邓超微博搜索孙俪,还能看到一大堆他写给她的情话,这是在他们结婚纪念日那天,邓超难得不再搞怪而是深情款款地告白孙俪。

冬遇见了春,从此有了万物盎然;花遇见了蝶,从此有了香飘十里;孙俪遇见了邓超,从此有了欢声笑语。

幸福最可爱的模样,大概就是邓超孙俪:无论你容貌老去,无论你年华逝去,无论我怎么开你玩笑,说了一辈子就是一辈子,一天也不会少。

无论你的爱情是哪一种模样,无论你的对象是哪一款,只要遇见了对的人,只要爱对了那个人,你就一定会收获幸福。

幸福列车也许会塞车晚点,但一定不会缺席不来,所以对的人晚一点遇见也并非坏事,请耐心等待他的到来,你值得被世界倍加疼爱,也值得被爱情过分宠爱。

    

- END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