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气象局:10月1日上午,青岛大部地区有雨!

timg (5)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已经做好了出行计划,不过当天的降水可能对出行造成一定影响。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9月30日夜间到10月1日上午青岛大部地区有雨,下午雨水将逐渐停止。

受冷空气影响,我市近几天早晚天气凉爽,甚至有一丝凉意。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随着29日冷空气对青岛影响结束,29日早晨气温较低,30日气温小幅回升,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16~18℃,其他区市7~17℃,全市最高气温24-26℃。

9月30日夜间到10月1日上午,我市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雨,下午雨逐渐停止,东南风转东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气温方面由于降雨的原因将有小幅下降,全市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22℃左右。(来源:青岛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