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的新动能去哪了?11月青岛回答你

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下月开幕 千名大咖参与还将举办新媒体技术训练营

核心提示: 由中国报业协会、长城会、青岛高新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将于11月16-17日在青岛海清大酒店正式启幕。

QQ截图20170929145218

手机网民已超过8.8亿,移动互联网普及率已近65%,算法新闻、VR、直播、短视频等风口轮番涌现……深度融合已成为传媒业新动能。如何抢滩互联网下半场机遇?媒体及创业者将面临哪些新挑战?由中国报业协会、长城会、青岛高新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GMIC)青岛峰会将于11月16日-17日在青岛海清大酒店启幕,主题为“新常态·新动能·新生活”。

BAT大咖来青岛论“跨界”

作为国内首次移动互联网+传媒融合双主题的盛会,第三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将搭建跨行业、跨领域的思维碰撞平台,通过技术、营销、新媒体等多维度主题的分论坛,探索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方向与路径,交流传媒融合发展经验与模式,助推互联网与传媒领域新旧动能转换,构建产业互联新生态。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大会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业界专家,阿里、腾讯、百度、谷歌、小米、华为、京东等一线IT企业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国企业、媒体、科技界1000多位掌舵者、天使投资人、智能设备厂商的高管,针对互联网业的风向与变数、移动互联与政府、企业、高校、媒体等跨界融合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参会者探讨与交锋。

互联网行业PK争13大奖

近期哪些互联网案例含金量最高?谁是移动互联战场上的隐形冠军?哪些IT及传媒掌门人带团队成为行业翘楚?大会前,主办方将于近日启动“2017中国移动互联网与传媒融合风云榜”评奖盛典,选出包括“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领军人物”、“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标杆案例”、“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等13个奖项,获奖名单将于大会期间正式向社会公布。

联手人民日报与百度传授新媒体

据了解,会后11月18-19日还将同期举办中国新媒体技术实战训练营,由中国新媒体培训基地、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百度云、中国报业杂志社、掌控传媒联合举办,届时将对与会媒体人员进行融媒体技术应用实际操作培训。

有意参加第三届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暨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GMIC)青岛峰会奖项评选的企业,可递交参评材料至峰会组委会,同时,欢迎有意参加峰会活动的企业联系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

咨询电话:

于小姐 010-65363134;010-65363823; 13810960720

李小姐 0532-66009300;13406806395

奖项申报提交邮箱:

GMICqingdao2017@163.com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晓彤 赵文源

相关链接

掌上青岛模式复制全国150多家

作为此次大会执行单位,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旗下掌上青岛、智慧青岛、掌上直播产品矩阵已为全国150多家媒体提供模式输出。目前以“掌上青岛”模式领跑全国移动媒体市场的掌控传媒,未来有望形成以“掌上青岛”和“智慧青岛”为双核的发展局面,继续以技术为支撑、以民生服务为根基,让500万青岛智能手机用户及全国媒体转型团队共享移动互联、人工智能、视频直播等带来的红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