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也留不住了?曝威尔希尔拒绝阿森纳续约合同

    更新时间:2017-09-24 17:17  

网易体育9月24日报道:

不久前,温格在发布会上透露,还没有与威尔希尔就续约一事进行谈判。但英国媒体称,阿森纳曾在今年夏天给威尔希尔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但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

《太阳报》称,威尔希尔对上赛季温格将其外租至伯恩茅斯的做法依然感到失望,他怀疑自己在球队是否还有未来。威尔希尔的身边人透露:“阿森纳不会选择再次外租小威胁,除非他能签下一份新合同,但威尔希尔表示了拒绝。如果威尔希尔回到阿森纳能获得稳定的位置,并且感觉到他还在俱乐部的计划中,那么他的续约或许还有转机。然而,从目前来看,他依然倾向于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但这个赛季他还是会为阿森纳倾尽全力,保持职业性。”

在联赛杯阿森纳1-0击败唐卡斯特的比赛中,威尔希尔自2016年5月后再次代表枪手首发,沃尔科特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但本轮英超与西布朗的比赛中,两位曾经的英格兰国脚极有可能双双回归替补席。不过《太阳报》认为,小老虎仍然希望留在阿森纳,为参加明年世界杯的机会做最后一搏。

作者:Ros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