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苏神破荒发泄式挥拳 两位百场先生完美连线

    更新时间:2017-09-24 08:17  

网易体育9月24日报道:

巴萨取得6连胜开局,但苏亚雷斯却踢得并不开心。苏神在西超杯中因伤离场,他在国家队中提前复出,并因此导致过于疲劳。在本赛季前5轮联赛中,苏亚雷斯只在加泰德比中打进一个无关痛痒的进球。今夜,苏亚雷斯仍然没有踢出巅峰状态,但他终于用一个精彩进球发泄了心中的郁闷之情。

苏亚雷斯本赛季状态不佳,一来与个人身体素质下滑有关,二来则与位置有关。巴尔韦德安排梅西踢伪中锋,苏亚雷斯经常要被迫拉到左边路。今夜对手重点贴身盯防梅西,巴萨进行了针对性的战术调整,中后场球员较多的直接长传找苏亚。苏亚雷斯游走在越位线边缘,但他的几次反越位都被助理裁判误判。

在下半场一次被误判之后,苏亚雷斯生气了。主裁吹响哨声,乌拉圭人仍然抡起一脚将球踢飞。严格意义上而言,这个动作应该为他换回一张黄牌。好在主裁只是对苏神进行了口头警告,乌拉圭人这才没有被“黄袍加身”。

不过在几分钟后,助理裁判终于没有再错吹越位。罗贝托中场右侧突然加速直线突破,并送出了一记落点精准的挑传。苏亚雷斯反越位杀入禁区左侧,他身边完全没有任何后卫球员。面对伊莱索斯,苏亚雷斯用眼神做了个假动作。他先是看向远角,然后突然推射近角,伊莱索斯完全被他欺骗。进球之后,苏亚雷斯挥拳怒吼,他发泄着心中的郁闷之情。

与赫罗纳之战,是苏亚雷斯西甲生涯第100场比赛,他收获了个人第87球。苏神要好好感谢罗贝托一番,罗贝托今夜同样第100次参加西甲。本赛季中,罗贝托仍然被巴萨定义为万金油。他在塞梅多轮休时客串右后卫,他在三中场体系下踢过全部三个中场位置,他在343体系下也踢过右前卫。罗贝托违约金仅为4000万欧元,巴萨即将为他加薪并大幅度提升违约金。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