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登贝莱年薪达1200万欧 每踢25场多特赚500万

    更新时间:2017-09-23 12:17  

Football Leaks近日曝光了巴萨新援奥斯曼-登贝莱今夏转会之后所拿到的超级合同,其年薪是此前效力多特时期的5倍之多。

巴萨今夏花费1.5亿欧元从多特蒙德签下了登贝莱,其中光固定转会费就达到了1.05亿。

据Football Leaks透露,登贝莱在巴萨的年薪达到了1200万欧元,而在多特蒙德,他的年薪“只有”240万欧元。按照合同规定,如果巴萨拿到三冠王,那么登贝莱还将额外拿到330万欧元的奖金。

该网站还披露了登贝莱的转会费细节,除了1.05亿欧元的固定转会费,附带条款的实现有赖于登贝莱的出场情况。法国前锋每代表巴萨出战25场比赛,多特就将拿到500万欧元,直到打满100场为止。

考虑到登贝莱受伤将缺阵3个半月到4个月左右的时间,巴萨至少在短期之内可以少掏一部分钱了。

0